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影豹、荣威i5 思皓曜成都车展首发并公布预售

2021年08月29日 13:56: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日开幕的第24届成都车展上,思皓全新轿跑车型——思皓曜正式首发并同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抢鲜预售价区间为9.58-13.18万元。新车推出后将与传祺影豹、荣威i5等车型展开竞争。

思皓曜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锋动美学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设计,层次分明,“獠牙”式保险杠设计,充满狂野气息。此外,贯穿的灯带将犀利的前灯组连成一个整体,在橙黑色特殊涂装的掩映下,形成了独特的视觉观感。

思皓曜采用时下流行的掀背式设计,这样设计能够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车身尺寸方面,思皓曜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70mm。

思皓曜将搭载科大讯飞的最新语音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新车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ACC、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系统LKA、车道偏离报警LDW、交通拥堵辅助TJA、远近光自适应辅助HMA、盲点监测系统BSD、门开报警DOW、换道辅助LCA、倒车辅助CTA。

动力方面,思皓曜搭载了1.5TGDI白金动力+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

编辑点评:思皓曜未来将与思皓QX、思皓X8和思皓A5形成思皓强有力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提升思皓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在竞争对手方面,思皓曜也将与影豹、荣威i5、MG6 PRO等车型展开市场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