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K-Car来了,日产与三菱合作,价格约11.8万

2021年08月29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日产透过官方新闻稿公开即将在 2022 年,针对日本市场发表一款全新纯电轻型车的消息。该车款由日产三菱合资的公司 NMKV Co., Ltd.主导开发,预计将采用 20kWh 电池组以涵盖通勤所需,同时导入大量驾驶辅助科技提升安全性。虽然正式售价有待公布,但官方新闻稿透露入门车型售价约在 200 万日元左右(约人民币 11.8 万元)。

根据官方公布资料,这辆全新纯电轻型车的尺寸将与现行规范最大值相同,拥有 3,395 mm 的车长以及 1,475 mm 的车宽,至于车高预计将设定在 1,655 mm。与 2020 年日本轻型车销售常胜军本田N Box 相比,还要再更低矮一些。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新车款的详细动力规格,但特别在资料中注明其搭载的 20kWh 电池组,具备反向充电功能,能在紧急情况时为家中充电,同时也强调新车款将会拥有实时的加速性、平顺的驾驶感受以及良好的隔音表现。

自 2010 年起,日产 Leaf 在全球销量超过 50 万辆,可以说在电动车领域耕耘许久,而 Mitsubishi 也在 2011 年推出首款纯电轻型车 i-MiEV,因此这辆由两间车厂合作、即将在 2022 发表的车款相当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