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东风日产的启辰放飞了自我 高颜值启辰大V成都车展预售

2021年08月29日 13:59: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车型启辰大V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格为10.3-13.3万元启辰大V已经在8月20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V-Galaxy设计语言,造型非常犀利动感,轴距达到2700mm,定位一款紧凑SUV。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动力上则采用了一台1.5T发动机。

据官方介绍,启辰大V面对的主要用户群体为有时尚品味的年轻一代,所以时尚动感的颜值是必不可少的,实际情况也是如此。启辰大V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黑色网格状格栅内部加入了“V”形元素,造型犀利的LED大灯与黑色中网形成了一体布局,LED日行灯造型非常有特点,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侧面来看,启辰大V采用了非常犀利的线条设计,而车门处的折角设计也是为了展现“V”形元素。此外,新车的A、B、C、D柱均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设计效果。同时,新车的轮圈和外后视镜罩也采用了黑色处理,使得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2700mm,属于紧凑级SUV的范畴。

尾部方面,启辰大V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造型动感的扰流板下部加入了“V”形的刹车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组,内部同样进行了熏黑设计。

内饰方面,启辰大V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浅蓝与米色的搭配烘托出一种典雅感。很明显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中控屏内集成了日常用到的大部分功能,并支持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车家互联等非常便利的功能。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启辰大V搭载了与启辰星一致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2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很多人都会问,启辰回归东风日产之后的路会怎么走。从启辰大V身上,我们似乎能窥视到一些东西,启辰旗下的产品将会更加时尚运动,充分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也许从启辰大V开始,启辰的销量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