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1.6T发动机 捷途X90 PLUS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9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第24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了,捷途X90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29-14.09万元捷途X90 PLUS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T发动机。

捷途 捷途X90 PLUS

捷途X90 PLUS的外观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捷途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具有较高的家族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徽派贯穿式进气格栅,镀铬质地与钢琴烤漆融合,增加了豪华感和精致感。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星阵式LED组合大灯,装配了贯穿饰条,更显沉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858mm,车身宽度为1925mm,车身轴距为2850mm,提供5座、6座、7座布局。

在尾部方面,捷途X90 PLUS的尾部造型流畅、美观、富有立体感,同时车尾的排气采用双边电镀工艺,提升了运动气息,装配了流光式LED尾灯,更加具有律动感。

捷途X90 PLUS的内饰设计也是极具家族特征的风格,针对车内的品质感也有所提升。同时,捷途X90 PLUS的车舱内配备了线性氛围灯,座椅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大尺寸的中控屏和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15kW(156马力)和145kW(197马力)。

编辑点评:捷途X90 PLUS是在捷途X95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的,是捷途品牌升级后推出的首款新车,捷途X90 PLUS外观、内饰都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从本届成都车展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捷途X90 PLUS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