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撩妹舍神器 宝马M4敞篷轿跑车国内首次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4:0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宝马M4敞篷轿跑车国内首次亮相并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99.99万元

宝马M4敞篷轿跑车基本沿袭了全新BMW M4的外观设计,只不过增加了专属的M运动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后视镜、锻造轮辋、侧裙等等。与普通版BMW M4相比,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可伸缩的织物车顶。相比上一代BMW M4敞篷版的折叠式硬顶,这款织物车顶在重量方面轻了40%。在速度不超过50km/h的情况下,车顶可以在18s内完成打开或关闭。

宝马M4敞篷轿跑车搭载了型号为S58B30T0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kW(51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首次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集成了主动M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