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相成都车展,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预见智慧体验

2021年08月29日 14:1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7日,作为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量产增程电动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相成都车展。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该车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终结续航焦虑,造就非凡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前后电机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搭配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带来百公里加速4.68秒的卓越表现,超跑性能瞬时激发。

外观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秉承着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化繁为简的闪电Σ LED日间行车灯、海豚跃动式双腰线车身线条,仿若穿梭于都市的动感之光。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华为智能SF5的D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精准、顺畅、平滑的操控享受。

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HUAWEI HiCar功能与手机蓝牙互连后,可以实现通过车内音响播放手机音乐、拨打电话等语音播放功能。此外,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在车内即可一键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控制家居智能设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