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华为电驱系统,性能媲美超跑!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闪耀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29日 15:16: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今年的成都车展汇集了不少新能源车型。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赛力斯闪耀登场。作为行业极少数同时拥有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技术路线的品牌,赛力斯在本届成都车展为消费者带来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款全新的智能电动轿跑SUV。该车凭借着动感的设计、4.68秒的零百加速时间、21.68万元的起售价格,引来了众人关注,整个展台非常火爆。

华为电驱动系统加持 性能更强劲

作为赛力斯展台的绝对主角,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一众新能源车中显得格外亮眼。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姿态飒爽、造型动感,西格玛Σ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从灯眉处向外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与车头轮廓贴合,设计上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它驼峰智能增程系统。该系统采用赛力斯高性能SEP200电机+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组合。系统综合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405千瓦和820牛·米,4.68秒的零百加速时间不输高性能超跑。值得一提的是,在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真正实现了有电充电、无电加油的完美用车体验,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续航焦虑。

动感设计 也拥有大空间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融入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轿跑式风格非常运动,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与向上扬起的腰线,带来别具一格的动感造型。溜背式轿跑造型,搭配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赋予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优雅、运动的感觉。

虽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一款运动感十足的电动轿跑SUV,但它车内空间表现却非常突出。据了解,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毫米,轴距直接达到了2875毫米,比全新汉兰达的轴距还要长25毫米。在圈哥实际体验中,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及腰部支撑都做得很到位,前后排都有优秀的空间表现,后排坐满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拥挤。

内饰典雅大方 科技配置高

内饰方面,赛力斯智选SF5采用了典雅、大方的座舱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车内空间的视觉宽度,同时为仪表台增添了丰富的层次感。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及软质材料的加入既提升了档次感,又强化了运动风格。而17英寸中控大屏还集成了智能网联系统,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进行交互控制,让驾驶者更专注驾驶。此外,新车还将搭载HUAWEI SOUND立体环绕系统,剧院级音效让你声临其境,沉浸其中。

除了大尺寸中控屏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采用了HUAWEI HiCar解决方案,支持在手机和车内中控大屏间随时随地切换如导航、音乐等应用。同时,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可远程打开家中空调、智慧屏等智能终端,打造真正无缝全场景的使用体验。此外,HUAWEI HiCar还能让车辆更加智能,可以将车辆变身为集”家居、娱乐、工作、社交“的第三空间,真正实现人·车·家智慧互联。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引领增程式电动车技术迈进了2.0时代,同时也展示出了极强的产品竞争力,超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4.68秒零百加速时间、动感炫酷的外观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都进一步推动了新能源市场智能化、高性能SUV的潮流。对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入门价格仅为21.68万元,四驱顶配版车型也只有24.68万元,不仅比大多数同级合资燃油车便宜,最重要的是,可上绿牌免购置税的优势,也能极大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支出。如果你近期有购买高性能新能源车的打算,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以放心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