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太炫酷了 长安欧尚X5运动版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亮相。长安欧尚X5运动版整体外观延续了欧尚X5的设计,新增了橙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运动版基于欧尚X5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增加了橙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侧面,欧尚X5运动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同时,增加了橙色的点缀。在尾部方面,长安欧尚X5运动版尾部设计的十分运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是尾部的点晴之笔。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运动版延续了欧尚X5的设计,在内饰中也加入了橙色装饰进行点缀,方向盘上增加了回正标志来彰显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同时新车的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与游艇式的换挡杆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编辑点评:乍一看,长安欧尚X5运动版的外观真是太帅了,尤其是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运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