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新款标致508L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5:27:02
分享到:

在2021成都车展上,标致把于8月27日上市2022款508L带到了成都车展上,作为颜值在线的中型轿车,新款标致508L再一次提升了设计,外观有着很强的运动氛围。2022款508L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

汽车之家

508L延续了标致出色的设计传统,修长的车身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灯组造型也是家族特色风格,配合着较宽的车身让它看起来很扎实,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具备着较为鲜明的层次感,造型狭长的前格栅内部配备镀铬点阵式中网,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款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内部将会集成横向分布的黑色饰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此外,标志性的獠牙式头灯组也将不会缺席,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年轻化氛围。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腰线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精干”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风格颇为激进的轮圈,能够让新车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整体具备比较浓郁的科幻风格,每一处细节似乎都隐藏着小彩蛋。造型别致的方向盘视觉效果比较出众,同时,造型扁平的液晶仪表也能够让我们感受到一种特殊的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处将会沿用此前的设计,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造型别致的挡杆预计将会拥有不错的手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可分别输出125千瓦、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