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新款长安CS75 PLUS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成都车展上,新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修饰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提供蓝鲸1.5T/2.0T发动机。在成都车展首发后,该车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该车继续延续御岳动感格栅设计同时,还将汲取了“战斗机元素”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同时,独特的“战斗机式”雾灯盖板设计,搭配横向纵向延伸的红色装饰亮条,提升视觉张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进行搭配,并在中控台、车门饰板、挡把区域等处加入高光黑元素进行点缀,质感更加突出。同时,新车还配备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得到很好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