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元PLUS首发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5:30:06
分享到:

在2021成都车展上,比亚迪首发亮相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元PLUS,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美学”设计语言,新车售价或为13-1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与比亚迪汉相似的前脸风格,官方称之为“龙颜美学”,镀铬格栅上采用篆书字体“元”并与两侧LED大灯组很好的进行融合,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比亚迪王朝家族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稳重,D柱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并采用“龙鳞”浮雕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强调比亚迪元PLUS的车漆,为专属定制,此前并没有出现在其他车系当中。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尾部设计要更加灵动,一体式LED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尾部采用build your dream的英文LOGO,搭配黑色运动装饰件组成的后保险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元PLUS是基于e平台3.0打造,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暂未公布,但从此前工信部公开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电池方面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