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2022款宝马3系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8月29日,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期间,2022款宝马3系正式亮相。此前该车已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车型,售价29.39-39.8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将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匹配经典双肾前格栅设计、宝马标志性的霍氏弯角。配置方面,新款宝马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双色座椅;长轴版增配电动尾门配置,进一步增加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3系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作为全系升级的标准配置之一。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涵盖宝马智能个人助理、腾讯小场景等多项智能人机服务功能。其中,互联音乐功能与宝马车载系统深度整合,只需跟宝马智能个人助理口头交流,即可开启一场听觉盛宴。而作为一个数字化服务平台,腾讯小场景可根据用户个人的使用习惯推荐相应的服务,让消费者在前行的路上迅速锁定美食、娱乐、出行、教育等目的地。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3系曜夜套装车型均配备泊车辅助功能,可以通过车体后方的摄像头与倒车雷达,为驾驶者预测出精准的泊车路线。驾驶者还可通过声音与影像的提示知晓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四周的交通状况,以便及时应对。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继续保持50:50前后轴配重比例的同时,新款BMW 3系搭载新一代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PS(19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5.9秒。325级别车型可以在保持184PS(135kW)最大功率与300 N・m峰值扭矩的基础上,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6.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