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成都车展网红展台:坦克400、坦克500迎来全球首秀

2021年08月29日 15:58:01
分享到: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坦克品牌 铁汉柔情”全球发布会火热开启。坦克品牌携旗下坦克400、坦克500迎来全球首秀,旗舰动力“3.0T V6+9AT”正式登场。

坦克400、坦克500全球首秀

发布会现场,坦克品牌携坦克400、坦克500亮相成都车展,机甲科技与商务豪华两种风格,各有特色。

其中,坦克500是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外观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建筑。坦克500兼备豪华、越野、智能的产品特征,满足用户对商务接待、日常代步及户外越野等多元化场景的用车需求。

而坦克400则是机甲科技系列的又一力作,以“无限机甲”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机甲越野SUV。

正如坦克品牌CEO刘艳钊所言,坦克“以硬核的实力和迅猛的速度,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在本次成都车展,用户将再次见证坦克的新里程碑”。坦克400、坦克500两款中坚力量车型未来将与坦克300、700、800一起,组建坦克品牌的产品战队。

“3.0T V6+9AT”正式登场

在坦克展台动力总成展区,备受期待的旗舰动力“3.0T V6+9AT”正式登场。首搭该动力系统的坦克500。

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 N•m,实现同级最优的38.5%发动机热效率。配合P2的混动系统,总功率达到380kW,总扭矩高达750 N•m。

“3.0T V6+9AT”动力组合的正式登场,不仅打破合资品牌多年技术垄断的壁垒,更填补中国高阶动力总成的空白。

潮玩坦克打造拥车新玩法

而在坦克展台上,正式开启坦克500共创官招募计划,并将于8月30日17:00,正式在坦克APP上开放招募渠道!此次招募活动,共计将招募1000名共创官,诚邀用户与坦克品牌一起完善坦克500的细节造型、颜色和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和智能化。

此外,坦克品牌还为参与用户带来了六大臻享权益,预付1000元定金,即可享受六大专属共创权益:包括优先下定和提车、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共创官专属活动、交车大礼等。

就在本次车展,坦克品牌继续深化在露营、机车、改装等圈层的持续布局,开展多领域共创直播、合伙人招募及城市巡游活动,坦克LIVESHOW直播矩阵覆盖全网高流量平台,与用户粉丝一起畅游成都,共同探秘潮野生活。

“坦克速度”驱动品牌向上 助推市场加速迭代

随着坦克400、坦克500的推出,坦克品牌的产品线已初现雏形,300、400、500、700、800,五款车型全面覆盖了从紧凑级,到中大型,到全尺寸的“高端越野SUV”市场,全面布局。

作为潮玩越野SUV品类的开创者,坦克品牌未来也将以更强大的产品矩阵、更极致的技术水平、更完备的生态布局,助力全球汽车产业加速迭代,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购车、拥车、玩儿车的愉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