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坦克400正式首发

2021年08月29日 16:39:28
分享到: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长城坦克品牌带来了全新机甲越野SUV——坦克400车型,新车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车身,营造出非常前卫且野性的外观设计效果。

坦克400定位为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前脸大量融入模块化的“机甲”线条,双横条镀铬前格栅和U形LED头灯的组合侵略感十足,搭配高耸的机舱盖、突出的前保险杠设计,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新车线条勾勒相比同期发布的坦克500更显棱角感,前后翼子板均有明显突出,外后视镜呈竖向的矩形设计,可以进一步压缩整车宽度,提高通过性。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配备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并印有硕大的“TANK”标识,两侧的LED尾灯也很有设计感。

内饰部分,展车采用的是浅色内饰设计,T形布局的中控台搭配分层设计显得十分规整,仪表盘为“两小一大”三圆盘设计,中控屏尺寸很大,而五菱按键则基本都集中到了电子挡杆周围,搭配蓝色的内饰氛围灯,整个座舱显得时尚精致。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从块头来看,新车很可能会提供2.0T、3.0T两种动力可选,如果长城自研的纵置9AT变速器产能充足的话,坦克400可能不会再外购采埃孚的8AT变速器。

从坦克品牌独立至今,该系列在越野车市场已有五款产品规划,既有专业越野车,也有兼顾豪华属性的高端全尺寸车型。未来,在蜂巢易创3.0T V6发动机、纵置9AT变速器、纵置9HAT变速器等一系列硬核干货的支持下,坦克品牌将成为国产高端越野车市场的绝对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