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赛那亮相成都车展 GL8、奥德赛紧张了吗?

2021年08月29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29日,广汽丰田赛那亮相成都车展,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VP,是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一款全球旗舰MVP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语言相当年轻化,凌厉的大灯组配合封闭式前格栅,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下方大嘴式的散热口造型以及配有贯穿式装饰条的前唇都展现出了车辆的气势。

车身侧面,全新赛那超过5米1的车身长度配合粗壮的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力量感十足。新车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点亮后的识别度很高,车顶上的小型扰流板和亮黑色涂装的后包围则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全新赛那的轴距达到了3060mm,从车内的实际的空间表现来看,这款车型的确带来了相当不错的乘坐体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使用都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和质感。

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会搭载一系列高端功能,比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JBL音响系统、驾驶模式调节、语音识别、360度摄像头、侧滑门脚踢感应等功能,并搭载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赛那将会搭载丰田最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前驱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49马力(183kW),节油性和平顺性预计都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根据本次车展发布的信息,全新赛那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将为高端MPV市场的竞争带来更多变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