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凡尔赛官方改装版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6:4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拉开帷幕,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亮相,此外还有两款官方改装车型。普通版车型前不久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37-18.67万元不等,并且号称“入门即顶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以及上下分体式头灯组,两条镀铬装饰条完美结合了头灯及雪铁龙Logo。车身尺寸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修长的车身、高耸的轮眉,让其看起来既像轿车又像旅行车。双层式后扰流板配合犀利的尾灯组,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而改装版车型其中一辆在车身颜色上采用黄色的外观颜色,增添了活力。另一款车每个车轮上2个铝轮辋黑色导流板改装为黄色导流板,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却又不失豪华感与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