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国产豪华大7座 领克09首次公开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6:47: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领克09迎来首次公开亮相并开启全员智选。8月29日至9月8日期间,参与全员配置智选并成功提交的领克09会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共创基金。领克09定位中大型SUV,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延续了领克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提升了整个前脸的气势,分体式大灯辨识度非常高。流畅的线条配合悬浮车顶的潮流设计,使得该车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并不笨重。领克09的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矩阵式的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

来到内饰部分,领克09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全新布局的中控台和触目所及之处皆显豪华的做工与用料。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采用了云图式智控6联屏,该云图式智控6联屏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6英寸Lynk-Mate双屏中控、12.8英寸全彩HUD和2*1.4英寸液晶旋钮屏组成。

动力方面,领克09将提供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包括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编辑点评:这款车显然是冲着理想ONE来的,虽然驱动方式不同,但是价位和级别可以说是比较重合的。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应该就是领克的旗舰级SUV了,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品牌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