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LUS鲲鹏e+版亮相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

2021年08月29日 16:47: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瑞虎8 PLUS鲲鹏e+版车型正式亮相。作为瑞虎8 PLUS的PHEV车型,该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混动系统,是首款采用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瑞虎8 PLUS鲲鹏e+版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点阵式格栅搭配双“L”形的LED大灯组,使得前脸拥有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在左前翼子板上配备了充电口,凸显其特殊动力身份。

瑞虎8 PLUS鲲鹏e+版的内饰也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使得内饰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由1.5T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自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46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Nm,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