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坦克500双车首发,3.0T V6+9AT动力组合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29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坦克品牌旗下坦克400和坦克500分别进行了全球首发,其中坦克400定位中型SUV,主打机甲科技理念;坦克500定位中大型SUV,主打商务豪华理念。

坦克400以“无限机甲”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从名字上就知道,它的定位介于坦克300和坦克500之间,但是相比坦克300的复古、坦克500的豪华,坦克400走的是机甲科技风的路线。

该车继续保持了家族直线条设计,独特的C柱造型以及突出的轮眉、平直的车尾线条,保持了一贯的硬派风格,加之双边四出的排气和越野必备的外挂备胎,使坦克300在炫酷的同时,也兼顾着硬派SUV的“狂野属性”。

相比之下,坦克500在外形走的是更为沉稳、大气的路线,兼备豪华、越野、智能的产品特征,通过源自古典建筑的外观设计灵感搭配“壮丽山河”的内饰设计,为用户带来全场景下的豪华舒适体验,满足用户对商务接待、日常代步及户外越野等多元化场景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全新的“3.0T V6+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 N•m,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8.5%,实现动力强劲的同时降低油耗。配合P2混动系统后,车辆动力参数将进一步提升,总功率最高可达380kW,总扭矩高达750 N•m。

坦克品牌CEO刘艳钊

正如坦克品牌CEO刘艳钊所言,坦克“以硬核的实力和迅猛的速度,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在本次成都车展,用户将再次见证坦克的新里程碑”。坦克400、坦克500两款中坚力量车型的全球首秀,是进一步完善品牌产品布局的成果,也是坦克品牌品类创新的持续深化。

自上海车展正式独立以来,坦克品牌以“坦克速度”全维布局,在4个多月的时间,强势占据越野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成功树立用户对于高端越野的形象认知。随着坦克400、坦克500的推出,坦克品牌的产品线已初现雏形,300、400、500、700、800,五款车型全面覆盖了从紧凑级,到中大型,到全尺寸的“高端越野SUV”市场。未来,两大新车将与坦克300、700、800组建起一支产品战队,为坦克品牌构筑起强大而丰富的产品矩阵。

此外,“坦克速度”不仅体现在市场销量、产品布局及技术升级上,更体现在用户生态的快速布局。坦克品牌聚焦不同职业、不同兴趣的圈层用户,持续打破圈层壁垒,打造丰富多样、跨圈层的生态活动。

自8月30日起,正式开启坦克500共创官招募计划,招募1000名用户与坦克品牌一起完善坦克500的细节造型、颜色和配置,并为参与用户带来了六大臻享权益,预付1000元定金,即可享受六大专属共创权益:包括优先下定和提车、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共创官专属活动、交车大礼等,持续推动共创玩法升级,为用户构建多维度链接触点,促进坦克生态模式的持续深化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