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鲲鹏双星齐聚成都车展,瑞虎8 PLUS鲲鹏e+、瑞虎7 PLUS首发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7:18: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8月29日,在奇瑞汽车2021年成都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首款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的PHEV车型正式定名瑞虎8 PLUS鲲鹏e+,瑞虎7系列旗舰产品瑞虎7 PLUS首次亮相。奇瑞旗下两款旗舰产品的正式亮相,将为西南乃至全国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瑞虎8 PLUS鲲鹏e+拥有行业首创的发动机、双电机及电动后桥构建的四擎四驱,通过独有的3档9模11速,拥有动力、油耗、平顺三方面的全优表现,是奇瑞全新的旗舰SUV车型。

瑞虎7 PLUS是鲲鹏燃油动力第二款车型,将以澎湃鲲鹏动力、型格设计活力造型、智能科技娱乐座舱的核心优势,全方位引领新时代消费者喜好,激活年轻一代乐活用车新模式。

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发布奇瑞全域4.0动力架构,以涵盖未来30年所有主流动力的方案,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注入冠军动力;同时在品牌、产品营销等领域全面进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客户价值的全面提升。今年1-7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08,415辆,同比增长74.6%。其中,海外市场增长172.9%,全年出口总量有望达到30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