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MG将潮流进行到底,MG ONE首发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7:18:1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根据MG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MG在全球累计销售辆达22万,同比实现115%的增长,作为一个历史最早可追溯到百余年前的品牌,MG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将英伦风范与中国市场进行的很好的融合,如今的MG品牌不仅能够精准掌握市场风向,更能在第一时间推出迎合主流消费者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成功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8月29日,在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布置的极为前卫的展台上,MG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携潮型双子首次公开亮相,此外,还有MG6 PRO董又霖潮改版、MG Cyberster、MG6 XPOWER等重磅产品。

业内流传一句话叫“看一个车展的地位高不高,就看这个车展上新车多不多。”而在“金九银十”前期,成都车展是各大企业冲业绩之际的大秀舞台,在此MG ONE首次与公众见面,足以见得MG对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

近年来通过不断的产品革新,MG已经成功的将自身品牌与“潮流”挂钩,作为基于SIGMA架构打造的年度重磅车型,MG ONE更是MG的“潮”中典范,它的每一处设计都透露着两个字——“个性”。

基于MG第三代家族式设计,MG ONE拥有α、β两种设计风格,其中α为“数智运动系列”产品,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内部中网结构如图闪电从“MG”徽标向四周扩散,看上去十分高能;β为“科技时尚系列”产品,发散的点阵式中网不仅科技感十足,宽大的幅面更拓展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格栅上方上扬的大灯看上去竟有几分“关公眼”的感觉。

从侧面看,高明度车身颜色与熏黑处理的窗框、车顶曲线形成的双色车身以明显的色差构成了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双色车身,营造了悬浮式车顶效果。前低后高的俯冲态势搭配运用得当的力量感腰线赋予了MG ONE一定的力量感感。

此外,α、β的轮毂设计也存在一定差异,其中α版车型采用了18寸英寸花瓣造型的双色轮毂,内部与车身同色调的刹车卡钳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而车尾设计的简洁且有层次感,α、β辆车的尾部大体一致,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区分。

新车的内饰与配置目前尚未公布,而作为紧凑型SUV,尺寸方面,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66mm、1601mm/1617mm,轴距为26700mm,处于同级车型中的主流水平。而基于SIGMA架构打造,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超80%,满足五星安全防护标准。同时IGMA采用全新一代电子电器架构,通过雷达、摄像头、高精地图、高精定位等多个传感器相互作用,可在高速、低速全场景进行智能辅助驾驶;还可通过多端、多屏交互,实现声光电一体的五感交互。

动力方面,MG ONO前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响应速度比上一代提升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马力为181Ps。有相关消息称,未来MG ONE还会拥有1.5T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官方消息称,9月9日MG将举行MG ONE的全真·智行发布会,对MG ONE的智能科技等相关信息进一步进行公布。本次车展上,名爵展台看点还有搭载上汽最新的“双十佳”黄金动力——“中国心”十佳发动机”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MEGA TECH 7速湿式DCT,配备了MG PILOT 2.0可实现L2.5 Plus驾驶辅助的第三代MG6 PRO董又霖潮改版以及可直接上牌的原厂改装车MG6 XPOWER级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

写在最后

本次成都车展,MG的展台可谓看点十足,即便目前官方并没有完全向外界展示MG ONE的全部价值,但你很难不承认这的确是一款对年轻人有着充足吸引力的潮流产品。同时,MG ONE本次登台展示了MG“将潮流进行到底”的决心,这一品牌已经深刻的与年轻文化相契合。相信,未来基于SIGMA架构将打造更多、更细致的潮流产品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