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长城旅装炮新涂装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7:20: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长城旅装炮推出了全新涂装的版本,新车作为一款专为露营所打造的皮卡车型,以近乎全面的配置进行了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成都车展上展示的旅装炮,采用了全新的侧面拉花贴纸,将山峰的元素融入其中,进一步展示了旅行这个定义,希望城市当中的精英们能够走向自己真正的诗和远方。

汽车之家

相比于普通的长城炮(参数|询价),旅装炮采用了双排皮卡作为基础,更大的前镀铬格栅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内饰部分看起来并没有太大调整,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部的货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改装后的货箱进行了封闭式处理,使得整个货箱成为了移动的休息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太阳能板、边帐、厨灶、洗漱池、冰箱、油桶,以及煤气罐的支架、备胎架等丰富的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汽油版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新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