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小鹏G3i NBA联名版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车展媒体日当天,小鹏汽车G3i NBA联名版车型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小鹏汽车首次与NBA球队官方联名的首款车型,联名款共有雄鹿、太阳、勇士、公牛、湖人、篮网等多支NBA球队,相应的联名款车膜计划将于9月在小鹏汽车门店正式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小鹏G3i NBA联名款与普通版车型的主要区别仅在于车身拉花,车辆造型并无变化。小鹏汽车的X Robot Face设计理念看起来非常简约,贯穿式LED日行灯配合分体式大灯使车头看起来更加贴近地面。

动力方面,小鹏G3i联名款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和520公里。(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