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大通MAXUS G20 PLUS电竞版

2021年08月29日 17:2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G20PLUS电竞版首发亮相。G20 PLUS电竞版的推出为生活、商务提供更多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电竞版采用了专属的车身涂装,炫彩的外观,家族化“智聚八方”的设计语言,硕大的格栅比例加强了视觉冲击力。前脸增设了镀铬装饰件,“U”型的装饰件贯穿整个车头下方,连贯大气。新车侧面搭配流线型韵律腰身,车身尺寸为5198/1980/1928mm,轴距3198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属于比较大的。车尾整体设计较为扁平,采用了“天空之境”尾灯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整体设计呈商务化风格,内置12.3英寸的触控大屏。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电竞版后车厢选取天空蓝配色,加上车顶的星空给人带来神秘浪漫的氛围。车内布局不同常规,四座空间布局,并配备了舒适的电竞座椅,随时随地享受快乐。车内大屏将轿箱内部隔断成一个即独立又舒适的娱乐空间,可以躺着看大片打游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加装随车SWITCH游戏机,可连上车内大屏,变身游戏爱好者的天堂。后排座椅中间的控制面板集成了后排轿厢内大屏、空调、灯光、座椅、窗帘等多更项的控制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G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依旧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