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荣威i5改装版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7:26: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荣威i5(参数|询价)改装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荣威i5车型而打造,采用了荧光黄色车身涂装,同时降低了车身高度,不仅如此,新车还增加了硕大的后扰流板,整体造型十分酷炫。

汽车之家

荣威i5这款车本来就是一台主打个性化、运动化风格的车型,而此次发布的改款车型,更是将这一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依旧保留了荣威i5设计的原本面貌,配备了一款尺寸颇为宽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线条颇为复杂的龙鳞纹元素进行点缀,能够让车辆拥有较为强大的气场。此外,新车的头灯组将与前格栅保持密切联系,整体设计更显精致。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时尚感的线条设计,其重点的造型变化来自于大尺寸的轮圈以及低矮的车身设计,能够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定位。

作为改装车型,新车周围增加了前后扰流板,这样的设计将有利于提升车辆的驾驶速度。此外,车身的靓丽涂装配色也成为一大亮点。荧光黄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线条,营造出更加动感的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内饰设计整体沿用了荣威i5的内部造型,简洁并带有一定的运动氛围,荧黄色的装饰条得以保留,更添活力。

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好了,关于这样的一款车,是否会是你的菜?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