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 第二代长安CS55PLUS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7:27: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第24届成都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搭载了全新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

第二代长安CS55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点阵式格栅的造型会让大家不约而同的想起UNI系列车型,看上去非常精致大气。第二代长安CS55PLUS还搭载了造型犀利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三段式设计。

第二代CS55PLUS主要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运动。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尾部变动较大,熟悉的贯穿尾灯设计被取消,而是采用了星环样式的LED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后包围的造型也有调整,整体变得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CS55PLUS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与UNI系列有非常高的相似度,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悬浮中控屏(集成语音助手、在线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等功能)是时下的主流设计方向。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搭载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电子手刹、手势控制功能、自动驻车功能等。

动力部分,第二代CS55PLUS搭载全新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编辑点评:从我们此前获得的上半年新车上险数来看,长安CS55PLUS以近6万辆的成绩位列自主品牌SUV前五名,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热销的SUV,随着第二代CS55PLUS的推出,对于CS55PLUS家族的整体销量会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