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别克昂科威S GS版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成都车展媒体日上,别克昂科威S GS版车型亮相,新车是昂科威S(参数|询价)四驱高配版,整体设计与昂科威S相同,但增加了GS标识以突出自己的身份。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昂科威S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扁平的前格栅和镀铬条有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内部格栅改为了横向线条,整体设计简洁且时尚。

汽车之家

车尾依旧延续昂科威S的整体风格,但增加了GS标识,以突出该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2779mm。同时,新车提供行李架、雷达等各种选装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层面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不过我们可以看到,作为运动风格车型,新车将会配备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座椅,同时,头枕处将会配有GS徽标,此外,座椅细节处还将融入红色设计元素,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169kW),并将搭载四驱系统进一步突出运动性。(文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