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上市 售20.98万元

2021年08月29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威马W6 ACE极智版车型的售价正式公布,售20.98万元。该车搭载全新OTA2.0版本,续航里程达520km。

本届成都车展亮相的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车型,是威马“科技普惠”品牌理念的落地代表。为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威马汽车特别发布了极富活力的全新的配色“竞速橙”。新车配备了超强算力的7nm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并采用了全新的OTA2.0版本,多项智能化配置得到显著优化。

作为国内率先实现特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的量产车型,威马W6搭载了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依托全车部署的23个传感器,并借助百度Apollo平台的百万级云算力,用户可通过手机一键式完成无人干预情况下的自动驾驶、障碍物躲避、车位智能搜索和自主泊入、泊出等功能。年内,具有更高自主程度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功能将以OTA的形式正式上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225N·m,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