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6万起,它们是今年上半年卖得最火的国产家轿

2021年08月29日 19:22: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不太懂车的朋友来说,买车看销量是他们经常使用的方法,其实这个方法并没有错,毕竟市场销量就是最好的验证,销量差的车不一定不好,但销量好的车一定不会太差!因此,今天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今年上半年哪几款国产家轿是卖得最火的?同时也希望能给你的选车之路带去一定的帮助。

荣威 i5

指导价:6.79~8.99万元

1~6月销量:58585辆

作为上汽荣威的战略车型,i5一诞生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卖出了32174辆,而这几年的销量更是持续走高!如今全新一代 i5也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上最新的紫金狮标,让它一改上一代车型的中庸呆板风格,走起年轻人最喜欢的时尚运动范儿!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i5拥有4607/1818/1489mm的长宽高,以及2680mm的轴距水平,而这也恰好满足了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虽然内饰上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但车内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依旧科技感在线!与此同时,在它的中配车型上就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智能语音交互,360°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可以说将它用来家用代步完全是绰绰有余的。

吉利 星瑞

指导价:11.37~15.27万元

1~6月销量:66311辆

作为之前的爆款车型,吉利星瑞能够上榜绝对算得上是情理之中的,亲民的价格却有着与沃尔沃相似的“高级脸”,让它成为了最符合大众审美的车型之一。除此之外,星瑞还拥有长达2米8的轴距,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绝对是越级一般的空间体验!因此,大空间也是星瑞吸引消费者的诀窍之一。

除此之外,在星瑞的入门版车型上就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后泊车雷达等等,可以说入门版车型就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的基本需求了,而它的价格也仅仅只需11.37万元而已!另外,星瑞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也同样拥有越级般的动力表现,你说它不成为爆款谁能成为爆款呢?只不过这台2.0T发动机需要喝95号汽油,对于后期的用车成本似乎有点不太友好。

长安 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元

1~6月销量:99075辆

作为长安旗下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逸动自2012年诞生以来,历经了三代车型的进化,凭借优秀的颜值,良好的空间,以及不错的可靠性,收获了国内许多家庭的喜爱。如今随着逸动PLUS的到来,更是让这款国产家轿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首先单就外观而言,逸动PLUS就为我们带来了两种不同的前脸,一种稳重大气,一种年轻运动,而这也无疑覆盖了更多年龄的消费人群。

其次,在逸动PLUS的体内,长安还为它装载了更为高效的1.4T蓝鲸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荣获过“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同时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的水平,更能让家用变得得心应手!不仅如此,在这辆十万级的家轿上,我们还能看见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inCall 3.0S智能交互,以及540°全景影像等诸多黑科技,你说怎么不叫人心动呢?

以上这三款国产家轿,就是今年上半年卖得比较火的车型了,如果你正好想入手一辆实力不错,性价比又高的家用轿车,那么上面这三款你就一定不容错过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