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正不贵给我安排顶配!越野拉货这些SUV统统都会

2021年08月29日 19:22: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

其实长久以来,咱们消费者买车都存在一个现象:广告上的顶配车型各种美好各种高配置,就连气质都仿佛与走量的中低配车型有非常大的反差。但奈何价格高,性价比低,所以许多人在购买一台车时,对于选择顶配版本是有所保留的。

不过懂哥今天给大家安排的这三台SUV,它们仿佛知道消费者的痛点一般,即便是顶配版本车型也并非高不可攀。以不到20万售价的预算购买一台外形气派、装载能力出色、配置齐全的中型SUV,咱还要啥自行车?

星途凌云

厂商指导价13.99-17.59万元

可能有的朋友看到凌云两个字会比较陌生,其实它就是原先的TXL。这台车定位于中型SUV,此前它仅提供一款1.6T发动机,而现在星途准备为其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新车,很快就会上市。而凌云这个名字正是伴随着这款新车型而来,顺便改了名字。届时2.0T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相信能解决凌云用户的“动力”焦虑。

不过话说回来,购买这种车型的用户群体大多还是以居家过日子为主,动力用上2.0T对它们来说已经算是“过剩”了,他们最看重的还是车辆本身的一些实用性指标,比方说空间大小、配置丰富程度、装载货物的尾箱实用度等。可以说在这些方面,星途凌云表现的都可圈可点,毕竟它的车身尺寸摆在那,空间大了一切都好说。

目前选择星途凌云的顶配车型,你能获得相当丰富的配置,所以也不必纠结这台车具体有哪些配置了,该有的它都给你配上!而给懂哥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它的人机交互系统——雄狮智云4.0系统。它已经广泛搭载于星途品牌诸多车型上,这套系统能提供非常丰富的智能体验,除了联网功能外,系统还与诸多车载硬件打通,不仅内置了行车记录仪等功能,通过语音指令还可实现对空调、天窗等硬件设施的控制,相当聪明!这么一想,20万内买一台顶配SUV,星途凌云还是很划算的。

长安UNI-K

厂商指导价15.39-18.49万元

与去年懂哥试驾的长安UNI-T车型一样,UNI-K全身上下也散发着一股强烈的未来感,这种气质是它区别于同价位其它车型的独特优势。如果不了解它的朋友,或许会把这台车认成是一台新能源车型呢。另外官方也给它提供了几款非常好看的漆面颜色,有丹青蓝、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星钻黑、原子灰,每一款的观感都非常出色。

作为一台中型SUV,车厢后排的乘坐表现也是一个重点考察项目,UNI-K在这方面做得非常理想。身高175cm的成年人能够轻易地在后排翘起二郎腿,而且坐姿非常自然舒适。配合头顶的全景天窗,它能为你营造开扬的空间感。配置层面,如果你购买顶配车型将会获得诸如创新HMI四联屏交互、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增强现实AR智慧导航与全屏仪表导航、12.3英寸视网膜级液晶触摸屏、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SONY高级车载音响系统等,相当丰富!

现在老百姓的购车需求已经有了微妙的变化,大家不再仅仅满足于购买一台省心代步的家用车,而在于设计感、运动化等方向也有着自己的喜好需求,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懂哥希望像长安UNI-K这样有个性的自主品牌车型能够越来越多,这样咱们中国的汽车市场才能够百花齐放,在追求更高设计水平、更高造车标准的道路上不断臻于完美。

奔腾T99

厂商指导价13.49-19.19万元

作为一汽奔腾换标后的第一款旗舰车型,T99对于奔腾而言具有很重要的市场意义。它与红旗HS5同平台的兄弟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尺寸的SUV而言,锐利的车头灯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无不透露着一股霸气的劲儿。

从尺寸上来看虽然这台车是个大块头,但实际上驾驶它并不感觉到笨重。相反,轻盈的转向手感配合低扭不俗的起步表现,都营造出了一种轻快好上手的驾驶特性。具体的动力参数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它全系都是2.0T配8AT的动力总成,并且全部为前置前驱车型。另外还有一个细节需要大家留意,奔腾T99全系都是五座,想要七座的朋友可能会有些失望了。

自主品牌范畴的SUV车型众多,竞争激烈,但奔腾T99还是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不论是硬朗的外观、颇具高级感的内饰氛围,还是那个很具有“二次元”风格的全息投影虚拟人物,都让这台车的受众群体变得非常明确,就是要吸引年轻人!何况它的驾驶感受还非常易于上手,这种平易近人的风格也给它加分不少。作为奔腾的旗舰产品,其整体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