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9万元起,第四代嘉华开启预售,别克GL8也不香了?

2021年08月29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别克GL8太商务?你看这款车怎么样?今日(8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携手旗下智跑Ace、凯酷、傲跑等战略车型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更重要的是,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也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了2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89-33.99万元。那么,作为一款兼顾家庭与商务需求的MPV,第四代嘉华又有哪些亮点呢?

外观打破传统设计

相信很多人都跟圈哥一样,第一眼看到第四代嘉华时,都会被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多吸引。的确,第四代嘉华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直接突破了MPV传统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车身侧面颇有SUV那种硬朗大气风格,直接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新车的前脸延续了家族虎啸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两侧立体的LED透镜式远近灯,前脸的辨识度非常不错。车身侧面采用前悬缩短,轴距和后悬延长的设计,让人看上去颇有SUV般的动感之势。C柱的时尚镀铬饰条、悬浮式车顶、18英寸合金轮毂等设计,进一步强化了宽大稳重的视觉观感。

尾部的设计风格属于大气宽阔类型,贯穿式LED尾灯和前大灯遥相呼应。简约的保险杠、宽大的车底护板以及隐藏式雨刷等设计,看上去简洁大气。此外,镀铬双排气管的加持,带来了一种不错的高级感。

空间实用且舒适

得益于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i-GMP平台开发,第四代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且轴距更是达到了3090mm。出色的车身参数也为第四代嘉华打造灵活、实用、宽适的空间提供了基础。

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圈哥了解到,第四代嘉华配备了支持前后左右移动的第二排高端舒压座椅,再配合展翼式头枕和电动腿托,舒适度不用多说,来个“葛优躺”那是相当的惬意。而第三排座椅还支持下沉式折叠,可有效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场景。此外,豪华双天窗、奇力高端音响系统(12扬声器)等舒适性配置加持下,舒适性更是进一步提升。

双联屏设计更显科技

打开第四代嘉华的车门,你会发现整个内饰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基于“宇宙飞船和宇宙旅行”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比较高端简约,隐藏式出风口配合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宽敞。旋钮式电子换挡,握感良好,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

比较吸睛的还是,内饰还采用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智能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设计,直接把内饰的科技感拉满。这还不够,新车还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3.0,拥有丰富的信息娱乐、生活服务、以及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让消费者用车生活更加便捷。此外,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车壹圈》认为,中高端MPV市场一直被别克GL8等车型所垄断,很大原因在于市面上可选择的优质车型实在太少。而第四代嘉华的到来,将直接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打破传统MPV设计风格、灵活的空间表现、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颇具诚意的预售价格等等,都让第四代嘉华在同级产品中拥有不错的竞争优势,这也是圈哥看好其能为中国MPV市场注入新活力的重要原因。最后,你觉得第四代嘉华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