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玛奇朵正式开启预售,全新复古老爷车成焦点

2021年08月29日 20:30: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魏牌咖啡家族又上新品了?今日(8月29日),魏牌携旗下咖啡家族亮相2021成都车展。其中,旗下首款智能混动SUV——玛奇朵正式开启预售。不仅如此,魏牌还带来了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开创了全新车型品类,成为本次成都车展关注的焦点车型之一。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玛奇朵:预售价14.68万元起

活动现场,玛奇朵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68-16.38万元,并推出了金融礼、置换礼等政策。相较于动辄20多万元的日系等合资产品,玛奇朵的预售价可以说相当有惊喜了。

作为魏牌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的车型,动力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玛奇朵搭载的是一套“1.5L+DHT”的动力总成,凭借两挡DHT技术、高效混合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的相互配合,可实现城市、郊区等“全速域&全场景”。这套系统总功率高达140kW,总扭矩为370N•m,动力性能媲美2.0T发动机。此外,在消费者关心的油耗以及续航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L,续航更是达到了1100km,足见玛奇朵的产品优势。

不止动力系统表现优秀,玛奇朵的颜值以及智能科技依旧可圈可点。玛奇朵基于家族全新“先锋张力”美学理念打造,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大尺寸的前包围进气口设计,显得更加有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上扬式腰线设计,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属于简约耐看型。

玛奇朵的内饰极具质感与科技感,贯穿中央的线条将中控整体分为上下两层。14.6英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搭载了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流畅度不用担心。此外,诸如W-HUD抬头显示、AI智能面部识别、成长智能语音系统、循迹倒车、融合泊车、遥控泊车等配置也没有落下,给消费者打造出了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

除了玛奇朵公布预售价格之外,魏牌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从现场的实车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很好的将当代设计与复古元素相结合,圆形的前大灯、密条幅的镀铬中网、圆润的车顶线条、密条辐轮圈、椭圆的尾灯等设计,都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老爷车的味道。

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复古样式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幕等等,很好的融入了现代风格。在圈哥看来,汽车界产品日益同质化,而魏牌则创新性以复古概念为切入口,推出了智能与复古相结合的产品,很好的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与多元化的需求,无疑开启了魏牌SUV品类分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车壹圈》认为,从玛奇朵与复古潮驾两款新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的是,魏牌对智能化的坚持一直都在,这也是其品牌基因的重要体现。当然,不仅在智能化上,魏牌在技术创新、产品变革等方面,全面构建属于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这是其未来在向上突围的重要武器。最后,也期待魏牌在未来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