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两款新车全球首秀,坦克这一次带来的干货真不少!

2021年08月29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成都车展最火的展台之一,那绝对少不了坦克品牌,在“双坦克”的加持下,想拍一张新车的全景图都比较困难。

今日(8月29日),坦克品牌携旗下两款重磅产品——坦克400与坦克500正式亮相2021成都国际车展。同时,官方还带来了“3.0T V6+9AT”这一旗舰动力。此外,用户共创官招募计划也同步启动,持续扩张圈层布局。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坦克品牌都到来了哪些干货吧!

两款新车全球首秀

活动现场,坦克品牌持续深化品类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坦克400、坦克500两款重磅产品。其中,坦克400主打机甲科技系列,从整个的设计风格就可以明显的感受得到。新车定位于中大型机甲越野SUV,基于“无限机甲”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硬朗,给人满满的“机甲风”。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车身线条,配合造型独特的轮毂设计,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轴距达到了2850mm,空间表现自然也不用担心。内饰设计比较简洁,由三个圆形组成的仪表盘,看上去非常特别。大尺寸液晶屏也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新车的配置以及动力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再来看看坦克500,新车主打商务豪华系列,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圈哥了解到,该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建筑,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LED灯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有立体感。贯穿式前保险杠设计,看上去非常霸气。车身侧面立体感十足,大量的平直线条显得非常有力量感。此外,诸如五辐式的轮圈、车顶行李架、阵列式的尾灯等设计,也都非常讨人喜欢。

内饰设计非常有质感,毕竟主打商务豪华。诸如12.3寸仪表、14.6寸中控屏、7寸后排控制屏等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9AT这一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等硬核越野配置也不会落下,满足全路况、全场景的使用需求。

“V6+9AT”正式登场

其实对于“3.0T V6+9AT”这套动力系统,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毕竟此前已有很多信息流露出来。圈哥了解到,坦克500将成为首个搭载该动力系统的车型。那么,这套动力系统都有哪些亮点呢?

动力强、效率高、性能好、油耗低,是消费者对高阶动力的普遍需求,而“3.0T V6+9AT”动力总成就能很好满足上述需求。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 N•m,发动机热效率达38.5%。如果在加持了全球最强P2的混动系统的话,其总功率可达到380kW,总扭矩高达750 N•m,就问你硬核不硬核?

用户共创官招募计划开启

活动现场,坦克品牌延续“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正式开启坦克500共创官招募计划。据悉,此次招募活动,共计将招募1000名共创官。未来,他们将与坦克品牌一起共同完善坦克500的细节造型、颜色和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和智能化,让用户参与到产品共创。

此外,坦克品牌还为参与用户带来了六大臻享权益,预付1000元定金,即可享受六大专属共创权益:包括优先下定和提车、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共创官专属活动、交车大礼等。

《车壹圈》认为,今年上海车展,坦克品牌正式宣布独立,凭借坦克300一款产品便占据了越野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高端越野的形象深得用户认可。随着坦克400、坦克500的推出,坦克品牌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坦克品牌品类创新得以持续深化。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坦克家族将不断刷新消费者对机甲科技及商务豪华领域的产品认知,感受到不一样的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