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改装车亮相,这个展台汇聚成都车展最潮元素

2021年08月29日 21:34:07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围绕本届车展“潮动蓉城,乐驾不凡”的主题,上汽荣威携最火爆阵容强势来袭,为蓉城观众带来一场潮酷出行盛宴。

车展现场,全新荣威i5 G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79万元起。新车出厂即改装,自带熏黑性能轮毂、后保险杠高亮黑饰条等新潮外观设计,还拥有强劲的“双十佳”蓝芯动力、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等,打造极具运动感的个性单品。

同时,刚上市不久的2022款荣威iMAX8,以及全新荣威RX5 PLUS、荣威RX5 MAX荣威i6 MAX、全新荣威i5荣威RX3等火爆车型也悉数到场,更有荣威iMAX8四座版、荣威RX8上汽科莱威CLEVER、全新荣威i5的改装车惊喜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汽荣威展台发布会还邀请到威霸军团的自驾越野爱好者,向观众介绍了威霸军团历史及改装故事,展示荣威RX8车主们的个性魅力。期间,荣威品牌还对威霸军团颁发了官方认证授权。此后,威霸军团将作为更可靠的官方自驾越野爱好者交友平台,让有着共同爱好的车友们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此外,荣威RX5 MAX荣威i6 MAX、全新荣威i5荣威RX3等爆款好车也来到了车展现场,为观众提供覆盖全领域的高品质出行选择。荣威iMAX8四座版、荣威RX8上汽科莱威CLEVER、全新荣威i5改装车同台展示,通过炫丽的色彩、潮酷的造型,带观众走进一场活力无限的出行盛宴。

不仅产品阵容强大,上汽荣威还特别布置了展示体验区,包含裸眼3D巨幕、龚俊网红打卡点、整车架构展示、欢乐“家”年华体验等,用满满的科技感和舒适氛围,让观众尽情感受前瞻技术与出行乐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成都车展上汽荣威展台,欢迎亲临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