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车展实拍,配沃尔沃2.0T发动机,外观大气,内饰科技感十足

2021年08月29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不少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其中领克就是最具代表性的,旗下推出了多款车型,都赢得了消费者的称赞。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领克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中大型旗舰SUV车型--领克09。

其实新车早在6月19日就已完成了首发亮相,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作为领克旗下的全新旗舰SUV车型,领克09基于SPA架构下打造而来。通过成都车展上的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更加符合它豪华的定位。

新车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组,可以看到上灯组分布在引擎盖的两侧,同样采用了青蛙眼的造型。只不过进气中网的尺寸更大,并且内部换装了直瀑式设计,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两侧矩形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的硬朗线条,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熏黑处理的B/C柱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可以看到前后轮眉处以及侧裙处的硬朗线条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而且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下方轮圈样式非常新颖,并配备了米其林PS4 SUV轮胎。车身尺寸上新车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5米长的车身和近2米的车身宽度,不仅为新车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还有着非常不错的纵向空间。

新车尾部造型整体还是比较简洁的,不过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精致、豪华,新车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竖向布局的LED矩阵式灯组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元素,下方运动化的包围加上双边共四出排气,呈现出了满满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领克09搭载了全新的"舰长指挥舱",高端大气,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内嵌式中控显示屏以及12.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用料上新车运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包裹以及缝线点缀,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车内还有流光珊瑚氛围灯能够发出出海洋般的蓝色光芒,加上14颗BOSE高性能扬声器,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空间方面,新车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180cm的体验者而言,在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时,头部有一拳多的空间,第二排腿部有超过两拳的空间,头部有近一拳空间,当然了第三排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在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的位置时,腿部有两指空间,不过好在靠背和坐垫都比较柔软,整体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8AT 48V轻混,2.0T+8AT PHEV插电混动,2.0T HEV混动三套动力系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空气悬架和可调阻尼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