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GS8领衔,广汽传祺豪华阵容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29日 22:42: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29日,2021成都国际车展如期拉开帷幕。在重磅新车云集的本届成都车展中,不得不提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作为GPMA架构L平台的高端SUV,全新第二代GS8在传承第一代GS8优秀基因的基础上,产品力实现全面进化。

全新第二代GS8集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核心技术于一体,是广汽传祺的集大成之作。不难看出,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众多全新的“黑科技”,包括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技术、AR-HUD系统、AVDC影子车手等一系列领先技术。

据悉,该车基于钜浪动力平台打造,动力强劲、环保节能、品质可靠,在性能和品质上得到全面提升。新车提供两种高端动力组合,燃油版车型搭载了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最新一代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从390N·m提升至400N·m,堪称同级扭力王。

混动版车型是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 NEDC工况油耗仅5.3L/100km。

本次成都车展,广汽传祺还公布了“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下的全新第二代GS8内饰造型,

新车车内整体格局横平竖直,配备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加上精致与霸气的将军椅、8档背靠调节的二排“女皇躺椅”、尊贵“墨玺绿”配色和阿尔派音响,整体档次精致有品。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空间座舱布局选择,能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除了全新第二代GS8的强势驾临,广汽传祺在成都车展还带来了全新技术——AVDC影子车手(Adaptive Vehicle Dynamic Control),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VDC影子车手通过“域控制”技术,集成EMS、TCU、ESP、四驱等系统,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电器等系统实行全领域动态集成控制,能实现各子系统间信息互通,保证整车以最佳方案动态运行。

AVDC影子车手包括驾驶性实时调节、弯道动态控制、驾驶者驾驶意图识别等三大模块,并通过纵向控制、侧向控制、驾驶员类型识别及驾驶修正来实现车辆的自适应动态控制,显著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和乘坐的舒适性。

除了新产品、新技术,广汽传祺参展的几款热门车型也备受关注。传祺M8四座荣耀版和影豹,均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

成都车展,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广汽传祺,一个更好“玩”的广汽传祺。始终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广汽传祺不断倾听车主声音,因时而变,因客户而生。未来,广汽传祺将持续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与用户共创,真正做到“一祺智行 更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