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解析瑞风M3 2022款车型

2021年08月29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1成都车展中,瑞风M3 2022款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售价,官方指导价为8.28万-9.08万元,且2019款和2021款车型依然在售,官方指导价为6.58万-9.48万元。据悉,新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我们不妨从它的外观开始说起,来看看瑞风M3 2022款是否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我们可以看到,瑞风M3 2022款的整体造型依然以简单实用为主,但犀利的腰线、运动的轮圈和镀铬饰条的应用,让这款新车在原本质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精致感和运动感,更贴合该级别消费者现在的审美需求。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这款新车跟随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智能互联的车机,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且多种座椅布局的形式满足了更多人的使用需求。整体来说,8.28万-9.08万元的售价以及目前的产品力,瑞风M3 2022款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