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首次登陆成都车展,双动力SUV岚图FERR收获高人气

2021年08月29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29日,岚图汽车完成了自己在成都车展的“处女秀”,在新能源品牌齐聚的10号展馆中格外引人注目。在车展现场,岚图汽车也同步展出了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作为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的车型,岚图FREE也是凭借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豪华且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增程+纯电的双动力在车展现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车型设计出众,运动与豪华兼顾

作为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自然是展台上的主角。岚图FREE的整体设计极高的还原了概念车型iFree的设计理念,车头进气格栅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直瀑式设计,同时犀利的车灯也和中网相连接,更凸显了整个前脸的一体性。此外,车头两边还采用了内凹的运动设计,搭配犀利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

在侧面造型上,岚图FREE就显得优雅、流畅很多,整体吸取了游艇的设计元素。在4905毫米车长的加持下,岚图FREE拥有非常修长的车头,同时车身的线条也更加的优雅、饱满。同时细节上,岚图FREE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简洁大气的气质更加凸显。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20寸的旋风式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动感。除了车身线条足够流畅,岚图FREE实际的风阻系数也仅为0.28Cd。

在车内,岚图FREE的整体用料非常到位,手能触碰到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皮质用料,其中门板、中控台也穿插了镀铬条、仿木纹饰板等,让整个车内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岚图FREE整个中控台还使用了环绕一体式的三联屏设计,而且内部的三块屏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整个环绕屏使用起来的仪式感也是非常到位。

车型双动力布局,满足不同需求

动力系统岚图是FREE的最大“杀手锏”,岚图汽车为岚图FREE推出了纯电版和增程式动力两种动力车型:纯电版车型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车型,均搭载88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05公里和475公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5千瓦和510千瓦,其中四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性能十分强悍。

增程式车型则采用了1.5T四缸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燃油发动机保证整车的电力供给,双电机提供强劲的四驱动力。数据方面,岚图FREE增程式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10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040牛·米,在强大的电机加持下,整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性能再上一层楼。在电机带来的强大性能基础上,纯电、增程式动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手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一年时间,岚图汽车快速成长

除了在车展现场展示岚图FREE外,岚图汽车也分享了自己的这一年以来的成长历程。作为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新兴品牌,岚图汽车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了从品牌战略发布到首款量产车型的上市交付,展示了自己快速又扎实的发展速度。除此之外在网点建设上,岚图汽车也表示截至8月底,其直营渠道已经覆盖了全国15个城市,共有23家岚图空间开店。在岚图汽车的计划中,至2021年底,岚图空间还将拓展至超50家,并加强对一二线城市的布局。

在《车壹圈》看来:倚靠东风汽车集团,岚图汽车实现了快速的成长,不论是产品力出众的岚图FREE还是各地岚图空间的布局,都让我们看到了“岚图速度”。相信在又快又稳的发展脚步下,岚图汽车未来还将带来更多实力出众的产品、做到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