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雪铁龙五彩凡尔赛CX 5亮相,4款车型配置公布

2021年08月29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要说当下最火的法系车型,凡尔赛CX 5绝对是其中之一。作为雪铁龙即将在9月上市的重磅车型,本届成都车展雪铁龙也是亮相了5种不同配色的凡尔赛CX 5,车型七彩的配色让整个展台显得活力四射。同时在车展期间,雪铁龙也公布了凡尔赛CX 5“享不凡”、“势不凡”、“越不凡”、“耀不凡”4款车型配置。

法式设计够个性

作为一款法系车型,凡尔赛CX 5在设计上自然是与众不同。在官方的定义中,凡尔赛CX 5不是轿车、不是旅行车、不是SUV,却又是结合了这三种车型优势的车。所以凡尔赛CX 5的整体车身造型看起来相当跨界,充分继承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具体设计上,凡尔赛CX 5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以“X”字元素为基础的前大灯设计,也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科技感。同时,凡尔赛C5 X的尾灯也采用了相同的“X”字形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侧面造型上,凡尔赛C5 X很好的结合了轿车低矮的车身姿态、旅行车的大溜背造型、SUV高底盘的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193毫米),整体不论是设计感还是实用性都有所兼顾。具体车身尺寸上,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为4805/1865/150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总的来看,凡尔赛CX 5还是在设计上很好的凸显了自身作为法系车的身份,充满科幻、未来感的凡尔赛C5 X绝对不会让你“撞脸”任何车型。同时,展台中多配色的凡尔赛C5 X也显得更加青春时尚,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4款车型配置发布

在8月9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后,在成都车展上凡尔赛C5 X也公布了“享不凡”、“势不凡”、“越不凡”、“耀不凡”4款车型配置。在具体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入门配置车型“享不凡”就已经搭载了E-toggle电子换挡加持、9英寸双色主动进气铝轮辋、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外飘式奢享全景天窗、智能ADML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8扬声器、10英寸彩色中控屏、C-Connect 3.0网联系统、OTA在线升级等一系列配置,整体已经达到了同级竞品中配车的水平。

此外,在次低配车型“势不凡”上,前碰撞预警、ACC全速自适应续航、自动紧急制动等驾驶辅助配置也都有搭载。总体来看,凡尔赛C5 X不仅预售价比同级车型低,整体的配置分布也是非常厚道,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就已经非常高了,整体的性价比相当给力。

9月上市令人期待

在《车壹圈》看来:产品的层面来看,凡尔赛C5 X的综合产品力的确非常不错,除了较高的诚意十足的配置分布外,其动力、底盘、用料也都相当给力,相比同级别车型完全不落下风。在出众产品力的基础上,再结合明显低于同级车型的预售价,凡尔赛C5 X的性价比不言而喻。在成都车展之后,凡尔赛C5 X也将在9月正式上市,在产品拥有如此多优势下我们也格外期待它正式的售价以及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毕竟雪铁龙乃至整个神龙汽车都急需一个爆款车型来“救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