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把共创做到极致,这台“真香座驾”谁能拒绝?

2021年08月29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有看车经历的朋友或多或少都听说过联名版,像奥迪A3与流量明星王一博、荣威RX5 PLUS与新晋鲜肉龚俊都推出过联名限量版。只不过,这种仅为铁杆粉丝服务的联名颇有“割韭菜”的嫌疑。到底什么样的联名才更走心?哈弗M6 PLUS的答案是——联名共创。

所谓联名共创,其实可以拆分为“联名”和“共创”。哈弗M6 PLUS上市之初便邀请知名女星柳岩担任“真香女神”,凭借良好的化学反应,柳岩和哈弗M6 PLUS相互成就,收获一波好感度。随后柳岩更是担任CGO(首席用户增长官),对产品形象和销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前不久柳岩又正式入驻哈弗智家开通柳岩专区,用户可以与柳岩进行更直接的沟通与互动。几波操作下来,让柳岩的联名不再是单纯的明星代言,而是在每一个环节陪伴用户与哈弗M6 PLUS共同成长。

而今,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共创再度升级,用户可亲自参与到车型设计中,自定义哈弗M6 PLUS联名版车型形象,从“使用者”变为“参与者”,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Dream Car!

联名共创是哈弗M6 PLUS与用户凝聚力升级的自然结果

通常情况下,消费者买车是根据自己的预算对号入座,这造成汽车与用户基本上停留在传统的买卖关系层面。除了少数豪华车提供个性选装外,大部分用户很难参与到与汽车的共创中。面对消费市场升级和用户需求转变,哈弗M6 PLUS真诚倾听用户声音并与用户直接对话,此次柳岩联名版共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长城汽车和视觉(中国)联合举办的车身涂鸦和车机UI共创,第二部分是柳岩版车机明星语音包共创,其目的就是拉近哈弗M6 PLUS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设计共创大赛”分别为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参赛者需围绕哈弗M6 PLUS“真香生活伙伴”的产品特质,自由描绘自己心中的爱车,还可以在作品中融入柳岩的形象,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用于哈弗M6 PLUS联名版车型上,并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从目前投稿的情况来看,有不少参赛选手将理想中“真香生活伙伴”的模样创意涂鸦,其中还不乏将涂鸦和柳岩形象结合较好的参赛作品和UI设计。

如果说自定义外观已经让粉丝欣喜若狂,柳岩专属定制语音包车机内容才让每次旅途变得更加有声有色。8月21日至8月28日期间,用户参与到“哈弗M6 PLUS柳岩版车机明星语音包共创活动”,他们根据自己的想法自主定义车机语音包内容。后续入选作品还将应用到新车中,一路畅听“真香女神”柳岩专属定制语音包,悦享“真香”驾乘体验。

毫无疑问,无论是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还是自定义柳岩专属定制语音包,相信在参与的过程中,用户既加深了哈弗M6 PLUS“真香生活伙伴”的印象,又能通过共创为哈弗M6 PLUS博得更多关注,怎么来看都是双赢。可以说,联名共创是哈弗M6 PLUS与用户凝聚力升级的自然结果。

好产品当然更走心!哈弗M6 PLUS:10万元内“真香之选”

联名共创的目的是什么?为用户带来更满意的产品,更好的出行体验,而这也是哈弗M6 PLUS一直以来的产品初衷。

作为面向万千家庭的“真香之选”,哈弗M6 PLUS在乘坐空间方面突出了PLUS精髓,三围尺寸4664*1830*1729mm,轴距2680mm,甚至比丰田RAV4、本田CR-V更优秀,达到了A+级SUV标准。值得一提的是,1830mm车宽以及1729mm车高,给乘客带来更加宽敞的横向与头部空间,多人出行也不会挨肩并足。

在实用性配置方面,哈弗M6 PLUS足够贴心,电子驻车、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10.25/12.3吋中控大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中高端车型才有的齐全配置做到了标配,拒绝“乞丐版”。

除此之外,哈弗M6 PLUS的智能车机更让用车体验插上翅膀,支持原厂原机手机互联映射,在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的配合下能解锁诸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哦对了,哈弗M6 PLUS车机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可以第一时间畅享最新功能。

在竞争激烈的7-9万级SUV细分市场,哈弗M6 PLUS凭借“真香实力”脱颖而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数据显示:2021年1-7月,哈弗M6 PLUS累计销量达到73203辆,同级销量遥遥领先,再一次印证了它就是10万元内最值得购买的“真香之选”。

面对各式各样的联名营销,哈弗M6 PLUS打出了共创这张牌,在与用户一次又一次的共创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成为汽车行业里的一股清流,更是哈弗品牌乃至长城汽车的一笔宝贵财富。俗话说得人心者得天下,如此走心的哈弗M6 PLUS势必会再圈一波好感,想必在下半年的销量榜上,一定会频频出现哈弗M6 PLUS的身影。未来哈弗M6 PLUS还会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联系我们30天内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