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量风暴袭来,新设计更年轻,博越X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30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吉利博越家族的全新车型——博越X正式首发亮相。该车给人的整体感觉相比博越PRO它显然更加具有激进的气息,而相比博越S那种轿跑SUV,它又显得更加主流。所以说博越X的诞生很好的完善了吉利博越家族的产品布局,让博越家族在年轻运动化方面优势更加明显。

新设计语言,更符合年轻人

在外观设计上,博越X的前脸采用了名为“能量风暴”的家族设计语言。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脸融入了许多X元素,整个进气格栅仔细看实际上是一个类似矩形的样子,但是配合上亮黑色的前保险杠包围,就想一个填满的X了。同时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的菱形中网设计,并且由一条镀铬饰条上下分割,呈现出上下分别向反方向发散的视觉效果,也有着X元素的影子在里面。

两侧的导流口造型也是非常夸张,还加入了撞色拼接元素设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具有性能气息。

在侧面,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橙色的撞色效果。除了门板下方的橙色装饰条,博越X还将刹车卡钳换上了橙色涂装,配合上熏黑的轮毂,也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运动感。而在侧面的整体设计上,基本是延续了博越PRO的造型,悬浮式的车顶、笔直且有力度的腰线,勾勒出了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在车尾,博越X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的设计,不过装饰板排气口设计得很有心思。不仅加上了镀铬装饰,更有一圈黑色的包围套件,看上去运动感可一点不弱。

内饰布局、配色新面貌

进入车内,博越X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个变化来源其一是在于设计布局的变化,其二是在于配色的变化。在设计方面,中控屏被整合在了中控台一起。在没有点亮的情况下,呈现出一整块面板的视觉效果,当然在点亮时,质感也要更强。而且挡把区域的按键布局也发生了变化,看上去更加简约明了,而且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是在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使用效果,全新设计的博越X都要更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挡把区域两侧的扶手,有没有保时捷卡宴的味道?在配色方面圈哥想先说一下个人的感受,那就是浅色内饰真的要比深色内饰更显档次,虽然有点不耐脏。博越X采用的这种蓝白相拼配色让圈哥直接想到了大海和游艇,豪华味十足。

可靠动力,源自用户信赖

动力方面,博越X搭载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已经是通过博越家族得到了太多消费者的认可了,无论是性能还是可靠性都值得信赖。而传动方面则是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博越X的诞生除了进一步丰富了博越家族的产品体系,更是为吉利汽车带来了“能量风暴”这一年轻动感的全新设计风格。这既代表着该车型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代表吉利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为年轻人考虑,向年轻化发展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