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路虎揽胜极光L插混版上市,售44.58万元

2021年08月30日 00:3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成都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正式上市,售44.58万元。新车在极光L的基础之上改进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227千瓦,综合扭矩5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纯电续航66公里,纯电极速135公里/小时。

极光L虽然进行了加长,但是依旧保持了这一代极光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前中网依旧采用了熏黑蜂窝状格栅设计,而且前中网的面积明显加大了。车辆的大灯设计相当修长,大灯内的灯带层次丰富,立体感非常强,与家族内的星脉保持了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长度和轴距均较现款增加了160mm。

车尾整体的造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同样是以拉伸横向视觉为主旨,包括尾灯和黑色饰板在内,都让它看起来更宽和低矮,给人下盘更扎实的感觉,这也是极光出众颜值的秘诀之一。尾灯方面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也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尾灯也包含了流水转向灯的效果,而且尾灯和黑色饰板结合成了一个整体,看起来更有贯穿式尾灯的效果。

进入车内,极光L的内饰设计相比极光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这套设计语言不论是豪华、科技还是时尚感都是同级领先的水平,再加上大量高品质皮革面料的包裹,只看内饰的话绝对是越级的体验,这也是全新极光最大的竞争力之一。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227千瓦,综合扭矩5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纯电续航66公里,纯电极速135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