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上汽大通MAXUS V90别墅版,将车内空间放大

2021年08月30日 00:36: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携旗下的改装车型——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生活家V90自行式C型房车打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灵活性,可以将车内的横向和纵向空间继续放大。

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的车身拥有更加灵活的设计,车身顶部可以升起,增加二层的空间,车身两侧也可以伸出,提升车厢内的横向空间,就像是“袖珍型别墅”般的存在。

据悉,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的一层面积达到20平方米,二层面积达到12.4平方米,上下两层加在一起至少有32.4平方米的面积。

前脸的造型比较硬朗,中网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张力。内部的饰条整体比较粗壮,具有硬派的味道。

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的大灯造型比较简约硬派,内部采用了LED光源,配置上仅具备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上汽大通MAXUS V90生活家别墅版采用了多辐式的铝合金轮圈,并且配备了韩泰轮胎,尺寸为235/65 R16。

来到车内,可以看出上汽大通MAXUS V90生活家别墅版延续了V90一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各区域的分工比较明显,同时内饰配色也进行更新。并且整体的内饰设计也向乘用车进行靠拢,因此会显得比较精致。

10.1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造型设计,内部搭载的是蜘蛛智联系统,可以实现零件预诊断、故障预警以及检测方法提供等多项功能。

同时,车内不仅拥有ADAS辅助驾驶系统,有效减低高速巡航的驾驶疲劳度,车厢中还拥有照明、电视、投影仪、音响、电动窗帘、升降玻璃、天窗、空调、新风系统、电热水器、电饭煲、安防系统、升降电梯等足够满足日常生活的功能。

车内还拥有上汽大通MAXUS首创的“X-CONNECT万物互联中枢”可以实现智能化的房车生活,能够与多品牌智能家居、智能穿戴及精品附件进行连接。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扭矩37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一直以来,上汽大通MAXUS V90在商货两用领域都有不错的口碑表现,本次车展上所推出的上汽大通MAXUS V90生活家别墅版在产品力方面再次得以提升,从本次它的配置以及体型上来看,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实用性方面会相较普通版V90有明显的提升,不仅是整体的车内空间变得更大,同时配备的功能配置也都涵盖了日常方方面面,基本等同于移动的别墅,对于自驾出行来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