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将豪华进行到底,实拍全新迈巴赫S 580

2021年08月30日 00:3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继4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480上市后,本次车展迈巴赫S级轿车家族将携全新成员——全新迈巴赫S 580亮相展台并公布价格,迈巴赫S 580在奔驰S级原有豪华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内外的奢华感,在动力也会优于此前上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480 4MATIC车型,看看新车发生了哪些变化。

迈巴赫S 580是基于全新一代S级打造而来,其前脸换装了更加豪华的镀铬格栅,整体更有气势,相比起劳斯莱斯宾利来说,迈巴赫车型更能胜任多种社交场所的需求。

两侧头灯组也与全新S级一样升级为了倒三角形造型。下方包围则采用了迈巴赫标志性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豪华气场。

盾牌型前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外边缘线条则更为圆润,而内部的镀铬饰条仍然保持了一贯的密集式条幅设计,搭配车头专属的LOGO,都表明了其迈巴赫家族的尊贵身份。

车身整个侧面有着更为修长的比例,更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气场,而源自马车门的设计,这是区别迈巴赫与普通S级的最明显之处。新车的长宽高为:5470/1921/1510mm,轴距为3396mm。

车身其实相比较标准版S级的轴距至少增加了180mm,并且这180mm全部加在了轴距上,以保证车内的空间和尊贵的体验感,并且任何一台迈巴赫轿车都会有着我们俗称的“闪光”轮圈,闪亮耀眼的同时也气场十足。

迈巴赫S 580 4MATIC的外观和迈巴赫 S 480 4MATIC一样,都同属于奔驰大家族旗舰行政轿车,熟悉的双拼色车身、大尺寸轮毂都是让人熟悉的特征,从B柱位置上的高亮银色装饰以及C柱后方的迈巴赫LOGO,可以轻松地分辨出这是一台迈巴赫S级轿车。

尾部上,全新迈巴赫S级则遵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为扁平,矩阵式LED尾灯组同样换装了“倒三角”样式,造型更为细长、扁平,并与头灯造型相呼应。

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而下方排气布局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

打开车门,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成为全新的内饰的主角。它与大面积的皮饰仪表板一起营造出一个环绕式座舱空间,中控台的大面积银色饰板灵感来自游艇甲板,贯穿整个内饰空间,两把专属航空座椅将带来更加奢华的乘坐体验。

从驾驶位向前看,显眼的当属这个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本身也有多种配色可选,而在方向盘下方还有Maybach的英文标志。

除了整体造型与奔驰S一致外,细节部分可谓十分奢华,比如:实木饰板、高档铝制装饰件和真皮材料则体现出了这款车应有的豪华质感,Nappa皮饰辅以缝线设计、更大菱形格纹与双缝线打造的豪华座椅,犹如置身名门府邸的会客厅。

这个级别车型的内饰,其实并不需要花多少语句去描述。以S级为基底打造的迈巴赫S级,豪华程度自然不用多说。中控12.8英寸OLED屏幕承担了车内娱乐、车载导航、车辆设置等任务。第二代MBUX系统的操作性和Ui也比以往表现更好。

主动式环境氛围灯将光影艺术与车辆功能充分结合:带12种色彩组合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营造全情沉浸的动态光影氛围,同时还可结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转向或检测到危险时,予以红色环境光提示

后排才是这台迈巴赫S 580的重点。后排两张座椅一看就知道舒适性极佳,头枕和坐垫都能看到明显的分层设计,在原有的座椅填充物上再加上一层更加柔软的填充,可以最大化贴合后排老板们的身体。

最大可达1.4米的后排腿部空间搭配带后排座椅舒适组件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包含电动伸缩腿托按摩和头枕加热等丰富功能,为后排乘客随时营造头等舱级尊贵享受。

配备的电动舒适后门可由后排乘客通过手势控制以及驾驶者由多种方式控制开合,以充满仪式感的上下车过程,实现“以车载礼”的尊贵体验。

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呈现,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和肢体,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电动舒适后门等。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非常出色,头枕柔软舒适,座椅最大倾斜角度达43.5°,腿托的调节行程比老款车型也增加了50毫米,并且前排头枕后部依旧带有多媒体显示屏幕。

迈巴赫S 580 4MATIC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组成的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70kW,峰值扭矩700N·m,搭载最新第二代ISG混动技术,此48V电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180N·m。变速箱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会搭载一套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从豪华感和舒适性方面来说,迈巴赫S级是这个级别独一无二的存在,人们认为迈巴赫在品牌上要高于奔驰一级,兼备奔驰S级的优雅稳重,比奔驰S级多数十万的车价,其实对迈巴赫车主来说不存在太大压力,而他们想要的是与众不同的享受,而迈巴赫S 580以外观设计、豪华配置和诸多细节的优化升级,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