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捷尼赛思G80实拍图解

2021年08月30日 00:3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GENESIS宣布入华已是今年4月份的事,时间一晃便来到了成都车展,相信大家对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已不陌生,异于传统车企的销售模式,让更多人了解捷尼赛思的品牌格调,过目难忘的产品设计,这些都是它的标签,本届成都车展,捷尼赛思旗下已发布的G80和GV80自然不会缺席。

关于一个新晋的品牌,我们会用更为苛刻的眼光去审视它,不过说实话G80和GV80的设计我认为是成功的,不能说全票通过,至少是可以俘获绝大对数人对美的定义,这是在我们上一次拿到试驾车那一周,看到过它的路人用眼神告诉我的。

相比GV80,G80的售价区间和定位更符合年轻人,这篇文章我们就先来看看G80。G80的车身尺寸为4995/1925/1465mm,轴距3010mm,如果硬要拿它跟BBA相比,毋庸置疑就是5系、E级和A6L。

不过G80的设计更运动,从溜背式的造型便可知,它并没有像生活低头,依旧愿意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的追求和标轴的执念。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捷尼赛思的LOGO像是个翅膀,而两侧的线条就像飞机划过天空留下的两条印迹,极具灵动性。遁形大面积进气格栅奢华有不高调,再加上“并行双耀”的独特设计,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就这样成功的塞到了每个人的意识里。

车身侧面,两条并行的灯带同样是“并行双耀”的设计,不光是装饰作用,会随同转向灯和警示灯点亮,增加警示作用。

尾部相比前脸简洁很多,没有过多的修饰,不过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一方面可以增加下压力,另一方面也起到修饰整个车身的作用。当然,双线的尾灯依旧不能缺席,“并行双耀”就是要从头到尾的贯彻整个外观。

G80的内饰相比外观更显高端,因为展车为顶配车型,内饰采用大面积实木和真皮拼接,典雅庄重。14.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规整不突兀,就像客厅里的电视,不小气也不夸张。空调出风口的饰条呈横向延展,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视觉宽度。

换挡区域应该是捷尼赛思的高光时刻,旋钮设计不光仪式感拉满,设计也十分独特,就像工艺品,如果不是必要情况,可能都不舍得去触摸。

液晶显示屏的操作方式不光支持触控,还可通过换挡旋钮前方的圆形操作面板控制,实际体验过,确实有些过于敏感,个人还是更习惯触控屏幕操作界面。

安全配置上,除了一般车型的前后六气囊外,G80还增加了膝部气囊和前排中间气囊以及车侧盲区影像。此外,捷尼G80配备了电磁感应悬架,悬架软硬可调节。

全系标配电吸门是这个级别中很难见到的,也足以见得G80从细节之处尽显豪华,除此还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能实时监测道路噪音并发射波形相反的声波以抵消道路噪音。高配版车型的音响来自于LEXICON,首个与莱斯康合作的车型可是劳斯莱斯的幻影,由此可见,在舒适度和氛围感的营造上G80绝对是下足了功夫。

既然是一台中大型轿车,第二排同样需要照顾到。G80的后排座椅不光舒适性极好,顶配车型还有娱乐系统,绝对称得上是一台宜商宜家的轿车。

G80全系车型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422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G80目前的售价为36.28-45.38万元,在这个价位区间中绝对是有一定综合实力的,只不过目前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还不够大,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刚刚开始。中国对于高端品牌的包容度还是很强的,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倾向于选购一台高端车,这是国情,所以期待捷尼赛思在中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