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汉DM国漫特别版亮相

2021年08月30日 00:44: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成都车展中,比亚迪汉DM国漫特别版亮相,新车基于比亚迪汉DM打造,融入不同的国漫元素。

比亚迪汉DM外观方面运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汉EV的前机舱盖圆润的弧形尽量做到了流畅,它带来的好处是让车体拥有更大的上下气压差、获得了更大的下压力,更进一步确保了气流与车身的贴合。

与标准版本相比,比亚迪汉DM“国漫”特别版车身采用专属拉花,配色以浅绿色和橙色为基调,再辅以波纹线条点缀,极具漫画风。

比亚迪汉DM的内饰布局、细节造型汲取了中式美学概念和古典设计精髓,实现了科技与古典的巧妙融合,体现了中式豪华对平衡、自然、恰到好处的追求。用料方面,在手经常能触碰的地方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另外还采用了实木材质进行装饰,整体的豪华感上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部分,比亚迪汉DM是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320N·m,电动机总功率180kW,电动机总扭矩3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