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2022款江淮瑞风L5亮相

2021年08月30日 00:44: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成都车展中,2022款江淮瑞风L5正式亮相,新车保持着江淮瑞风家族标志性的设计,给人稳重踏实的观感。

2022款江淮瑞风L5的变化并不大,最为明显的当属类似双拼色的车身涂装,在车窗车尾从车头直至车尾采用黑色的喷涂,与白色形成视觉对冲,看上去不单调。横状的镀铬中网提升精致感,也是国人喜好的小细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20mm/1840mm/1970mm,轴距达到了3080mm。

内饰部分迎合了时下汽车的潮流设计趋势,虽然也是常规的T字型布局,竖状的中控屏幕尺寸可观,给车内带去了十足的科技感。换挡区域比较靠前,给前排预留出一个贯通的空间,提高车辆实际使用的便利性。第二排座椅自由转动,可以形成与第三排面对面的布局,中间有可升降的桌面,这明显是商务属性的设定。

动力部分,2022款江淮瑞风L5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85N·m,变速箱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