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第七代伊兰特实拍图解

2021年08月30日 00:4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提到伊兰特很多人都不陌生,尤其是对于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妞儿,从最早的家用轿车到满街跑的出租车,它似乎陪伴着我的成长。2020年10月第七代伊兰特上市发布,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都看到了它的身影,也正因为她极高的辨识度,此次成都车展北京现代的站台上也颇为醒目。

第七代伊兰特共有6款车型,分为4款1.5L以及2款1.4T车型,此次拍摄为1.4T车型。外观方面,一改前几代车型保守、陈旧的风格,第七代伊兰特全新的设计十分前卫。

楔形前进气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立体雕刻腰线除了辨识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也预示着伊兰特不再只属于成熟家庭。H形贯穿式尾灯同样符合这两年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趋势。溜背设计同样是普通家用车很难见到的,黑色后视镜、黑色车顶、一体式黑色扰流尾翼也营造出它的运动属性。

整车尺寸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外观一样,同样给人带来了不少惊喜感。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相比同级日系、德系等A级轿车的内饰更加科技。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三指触控时跳转到整体菜单,四指触控时跳转到主页面,五指触控时息屏,年轻人非常容易上手,如果是家里的父母使用可能就需要适应适应。

新时代的车不仅拼用料和做工,贴心和个性同样是消费者更加在意的地方,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主驾驶位置运用包裹式设计十分讨喜,除此,64色氛围灯、D型方向盘、飞航式换挡杆等设计也摆明这台车是为更加年轻化的用户打造的。现在的车载系统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已经成为主流,这台车我们通过“你好,北京现代”进行唤起,可对导航、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空调温度、车窗开关等功能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本次拍摄的1.4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最大马力140 Ps。

伊兰特历经30年,算得上陪伴着80/90后成长的一款车,现在这代人也到了而立之年。第七代伊兰特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这是十分难得的,而上市后的第七代伊兰特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让众人看到了它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