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 T90探索家

2021年08月30日 00:5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T90探索家亮相,其是基于T90皮卡打造的越野房车,延续上汽π与ZF 8AT的动力组合,搭载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专为房车打造的AI管家系统。

T90探索家是一台基于T90皮卡打造的越野房车。它在外观上打造重装机能美学调性,采用简洁多维切割的型面设计语言,熏黑版的车头配合极具机械感的黑色包围从前贯穿到后保与尾灯融为一体,加上大尺寸AT胎,三段式模组造型的高达机能风格的尾部工具箱,都在强调产品的越野属性;

动力总成延续上汽π与ZF 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可爆发500Nm峰值扭矩,接近角可达28°,离去角27°,最大爬坡度达到100%,拥有同级皮卡房车最领先的综合通过性。

此外,探索家T90搭载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专为房车打造的AI管家系统,科技属性在房车产品中达到较高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