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荣威i5 改装版,全新涂装,造型更激情

2021年08月30日 00:5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上汽荣威则是带来了一款改装车型,它就是荣威i5的改装版,新车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涂装,整体的造型要比普通版更为激进。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i5 改装版是在荣威i5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新车采用了鲜明的黄绿色车漆,并配备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个的造型显得更为激进夸张。

荣威i5改装版的前脸造型层次感分明,内部格栅采用了荣麟纹样式,下包围还采用了高亮黑的处理,搭配上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氛围很浓郁。

大灯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一致,灯罩还进行了和车身同色的处理,视觉效果显得很和谐统一。

来到车身侧面,荣威i5改装版整体的造型和线条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整体车身高度进行了降低,视觉效果看起来更显运动。

荣威i5改装版配备了锻造轮圈,搭配上喷黄的刹车卡钳,性能范儿十足。同时荣威i5改装版还配备了赛用级别轮胎,尺寸为235/40 ZR18。

车尾部分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荣威i5改装版配备了造型硕大的尾翼,同时下方的排气也改成了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整个喉管也更为粗壮。整体的造型更为夸张。

不同于外观的大变化,荣威i5改装版的内饰基本上没有做太多变化,这也是因为其本身的内饰就具有一定的运动氛围。整体造型依旧是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区域向驾驶者一侧进行了倾斜。同时整体还营造出轻盈的视觉效果,手套箱区域会有明显的斜切,也放大了腿部的乘坐空间。

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在两侧区域还进行了打孔处理,增加了激烈驾驶时的摩擦力。

仪表盘也与普通版保持了一致,整个仪表界面设计以鹦鹉螺为设计理念,中央部分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包含导航、音乐、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动态驾驶参数等。

10.25英寸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内部搭载的车机系统是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具有90秒畅聊语音、斑马小程序、手机互联、高德导航、在线娱乐等丰富功能。语义识别能力强大,使用时无需频繁唤醒,只需唤醒一次“你好斑马”,即可声控天窗、导航、音乐等500+车内功能。

在座椅方面,荣威i5改装版表面采用了皮质包裹,细节方面加入了黄色缝线,提升了整体质感。座椅内部使用了零重力填充层,乘坐感觉比较舒适。在功能配置上,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功能。

荣威i5改装版的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可以保障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在舒适型配置上还提供后排出风口以及USB接口,方便后排使用。

在动力总成方面,荣威i5改装版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荣威i5改装版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也是这一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的组合。

总结:

从体验来看,荣威i5改装版的表现还不错,整车虽然以荣威i5为原型,但是加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后,整体充满了运动的感觉;功能配置方面也基本沿袭了荣威i5,各类配置很齐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而动力方面,荣威i5改装版也依旧沿袭了1.5T+7DCT的动力总成,具有了一定的运动性能,但是它的实际表现如何,仍需要实际试驾体验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